close

鑑於菡菡出生時並沒有很白皙,又在高雄艷陽天下長大+連兩年都出國去海島游泳已全身黑麻麻,是跟麻麻一樣黑了就白不回來的體質。

聊天中,得知小潔麻麻懷孕時有吃燕窩,燕窩除了主要對氣管好以外,小潔是當時育嬰室裡寶寶群裡最白皙的一位呢! 現在皮膚依然白皙令人羨慕哩~

一人吃兩人補,對麻麻跟妹妹都很好,Nilus 希望妹妹在娘胎就把底子先打好^^ (實在對菡菡很抱歉哩~)

 

周末去老行家,買了五罐冰糖即食燕窩,微甜,QQ脆脆口感,沒有什麼特別味道,滿好入口的。剛好遇到買一萬送一千二,及買兩罐燕窩送一盒珍珠粉 & 兩盒花旗蔘茶包活動,所以孕期間可以順便再吃珍珠粉,吃完再補貨。至於花旗蔘茶包就作為婆婆養生飲品。

老行家服務滿好的,燕窩保存期限很短,吃完一罐再通知店家低溫宅配一罐即可,宅配費用由老行家給付。

 

 

三越左營周年慶即將開跑,剛好可以幫妹妹準備用品,妹妹是春夏寶寶,跟天蠍姐姐差了半年,嬰兒初期的衣服跟用品也都需要再補貨囉。

開始感覺離預產期越來越近囉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