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考量做羊膜穿刺後需要多休息,需要幫手照顧小菡把拔休假剩不多,排在週六

週六門診人數多候診很久,預約時特地問了護士可以先吃早餐嗎? 

回答是可以~  心裡不禁懷疑?

第一胎時排上午九點特別提醒不要吃早餐,怕寶寶太有活力,不宜穿刺進行,隔兩年怎麼都沒限制了?!

 

果不其然,近中午才看診的寶寶很有活力,用力踢雙腳頂高高,轉來轉去。

很擔心的問了醫生,醫生回答全程都在超音波畫面下進行,不用擔心。

 

有了上次的經驗,知道跟打針差不多感覺這次完全不怕長針,但是很怕刺到正在運動的寶寶呀!!

醫生選定子宮上方的位置下手微微的刺痛開始,接著看到一雙手游上來~~~~

我快昏了我,寶寶有發現異物入侵領地,伸手過來要摸摸看@@

顧不得大聲喊,寶寶這不是玩具,趕快下來!!

雙手似乎因而往下了一點,但是換頭部游上來,整個驚嚇破表,我不知道寶寶有沒有被刺到!! 但是我看到畫面幾乎快要碰到!!

  

醫生還是很鎮定的抽羊水,安慰的說,不要擔心這是軟針!!

短短幾秒鐘,好像幾十分鐘!!

醫生秀給我看針筒裡的羊水,清澈無紅絲,寶寶沒有受傷~

 

護士打了安胎針後,請我们去待產室休息半小時,再來照超音波一次。

再次照超音波,寶寶又翻身了還在玩。

 

非常令人不安的經驗,當晚半夜上廁所後失眠,煩惱刺傷的後果沒人擔當的起!!

Nilus 看畫面是覺得沒有刺到寶寶,希望我不要太擔心,我想我應該會擔心到寶寶出生吧~

 

 

以後會提醒親朋好友,做羊膜穿刺還是空腹排一大早的時段,以免心驚膽跳的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