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4W 產檢,愛愛體重 682g,是正常體重範圍,讓懷孕至今只胖3.5公斤又沒有胃口的麻麻鬆了一口氣。

例行性產檢,沒有特殊檢查。

 

由 2D 超音波檢查開始,剛好拍到愛愛飛踢我的肚子,動作很大很快,還以為看錯,問了醫生確定是飛踢沒錯!!

終於目睹了平時胎動特別大的情景,好樣的!

 

切換至4D 檢查,又很調皮的用手手遮臉,先一隻手接著兩隻手一起遮。

有耐心的醫生還是等呀等,終於拍到五官,鼻子比較挺,嘴巴滿大的,麻麻看到愛愛嘴巴不小的樣子有點冒汗...麻麻幻想的美女呢?!

 

這次產檢選白天,只有菡陪著我,整個過程菡都很乖巧。

醫生看到菡,又得知我是全職媽麻,慎重叮嚀,不可以再抱菡嚕。

只有坐著時候可以抱菡,若站著抱菡以後會有子宮脫垂等問題,不可不防呀!!

 

菡菡親耳聽到醫生伯伯的話,當天就開始知道不能討抱了,之前麻麻說的不抱抱都沒有醫生當面指出的有效力。

 

有次,菡真的想要麻麻抱,在長長的人龍排隊中

菡說: 麻麻你坐著好不好,坐著可以抱菡菡呀。

天真可愛的年紀,麻麻可沒有隨身帶椅子呀,還是不能抱的哩!!

隨著肚子越來越大,真的也抱不太動菡嚕,逛街都開始覺得體力不支,還好菡現在都自己走也聽得懂可以遵守基本的規矩,生兩胎的差距還是要保持一點距離比較好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