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入後期,覺得日子飛快的過~ 

 

愛愛 32w2d 的生長進度:

頭圍 BPD : 8.07cm (31w6d)

腹圍 AC   : 26.87cm (33w0d)

體重 EFW : 1827g (31w3d)

醫生問我胃口還好嗎?  我仍是維持一般食量就飽了,醫生說寶寶體重還在常範圍裡。

 

31W+5 周照 4D 超音波時,臍帶就在愛愛嘴巴前面的位置,有幾張是拍到在脖子上~

愛愛  

把拔說長得跟菡菡很像,拍攝過程有看到她眨眼睛,張開眼睛呢!

 

產檢時請孫醫生幫忙確認臍帶是否還繞頸,哎呀,只隔幾天,答案當然: 是!! 不過很鬆的掛在脖子一圈,並沒有緊緊纏繞。

醫生要麻麻別擔心,臍帶繞頸機率有33%,最大的問題不是繞頸,而是臍帶內的血管有沒有被壓迫阻塞,導致血液過不去。

只要注意胎動是否正常,此外不用特別擔心。

 

愛愛的胎動很大,手打腳踢的,一點都不會對麻麻客氣,常常看到肚皮凸起一個山丘,就是她的腳!!

麻麻半夜睡覺翻身時更是驚天動地的胎動~

注意胎動,非常容易!!

 

已經跟孫醫生約好剖腹產時間 3/28(三) 囉,原本希望是3/24(六)下午,沒想到孫醫生周六早上門診需看診到下午六點才結束,無法排刀只好改期。熱門的龍子生子潮遠多於我的想像!!

月子中心也都敲定付完訂金囉~

愛愛的春夏新生兒服裝,奶瓶,小毯子等都採買好囉。 (媽媽生產包還沒款)

剖腹日期很接近預產期,希望愛愛能 HOLD 住等到約定的日期再見面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