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菡菡2歲以後更好玩了,每天都很有話聊,很有事做的她,片刻不得閒。

<成功戒尿布>

在家戒尿布練習了一陣子,有一天突然開竅了,傳說中的自然會的時間到了吧,連續一兩天都會請麻麻帶去廁所尿尿無失誤後,就通了。

一起上廁所吧  

小鴨鴨只是她的玩具(偶而想到才會在這解方便)

 

<娛樂時間@home>

切切樂  

切切樂+開火煮煮...剛煮好燙燙要先吹一吹

 

玩積木  

 只會堆高高

 

play kinect  

跟把拔玩 Kinect 遊戲,還不會玩,但她玩得很開心笑得很大聲~ 每天都吵著要玩

 

畫畫  

畫畫 

 

玩ipad2  

玩 App~

 

幫忙修理  

我來幫忙修理~

 

<娛樂時間@戶外>

選我選我  

選我選我!! (麻麻在旁冒冷汗 = =|||)  

還好胖叔叔沒選幼小的回答問題~

 

玩伴  

每周三周五固定聚餐的玩伴們

聖誕樹

很喜歡帶菡菡去看聖誕樹的麻咪~

 

看菜單  

每次外食都要搶先點菜,還每次都要求麻麻問: 請問菡菡要吃甚麼呢?

 

自己吃飯

要自己吃,不要大人幫忙

 

公主床

醞釀菡菡搬離嬰兒床,帶她去 IKEA 試躺小孩床,玩得很開心,每張床都要躺~   

 

現在的脾氣很拗,牛脾氣一來很愛說: 不可以!

很生氣時還會出手打人,當她生氣時若麻麻覺得很好笑 (笑容滿面),還會說: 麻麻不可以笑! 

 

懂把拔的幽默,會跟把拔玩唱歌忽快忽慢,兼帶表情的遊戲。

 

麻麻很喜歡捉弄菡菡,她反而愛上這捉弄,一直重複要陪她玩,搞得麻麻很累@@,完全不理會麻麻大肚子累累還要玩!

 

最近喜歡看的書是:

太陽親子 & 月亮親子系列套書(共六本)

小布烤蛋糕,小布做木工,小布縫圍裙

 

睡前跟早上已經不喝配方奶囉,非常省事!! 讚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