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菡菡常常問我,今天星期幾?

很例行性的回答,今天星期X要上XX課。

 

最近,菡突然開始說,好想趕快星期四喔,我想上英文課,我最喜歡上英文課了~

頻率很常....

 

當媽的聽到寶貝很喜歡的課,很欣慰。我的觀察是老師同學都很熟悉,活潑有趣的氛圍,是她期待的原因之一。

而寶貝自己的回答是: 因為英文課,有作業可以寫。

Nilus 更妙的小聲跟我說: 等以後上學功課多到寫不完就知道了...

 

下課迎接寶貝時,菡菡在表達老師指派的作業描述上,很清楚。老師在旁聽到也確認無誤。

真是個棒棒認真的小孩呀!!

 

當晚,已經接近十點上床時間了,菡菡堅持要寫作業,熱情如火不忍澆熄,作業應該也不多吧。

 

這次作業是小火車,車廂順序由A至Z排列~

 剪剪貼貼作業  

先剪下所有車廂,開始黏貼..

不錯過任何姐姐事務的愛愛,當然也要湊熱鬧,她也要貼...

 

homework

少一個 q,自製

 

貼作業

按照順序貼上 (老師檢查作業時發現 p q 貼錯了)

 

查字母

還不熟,自己看字母表找出下一個字

 

剪貼作業

很愛用雙面膠,不愛膠水

 

妹妹作陪

妹妹也學

 

有伴真好

學伴

 

完成作業 

完成了! YA!

 

還沒結束...

 

繼續塗鴉  

空白處太多,繼續塗鴉..

 

還好也不久啦,半小時完成,趕快去睡覺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